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团正式进驻香港 力推十亿补贴计划

文|财新 文思敏 发自香港
2023年05月22日 15:45
美团解释,新品牌取名为KeeTa是受到猎豹cheetah一词启发,而猎豹又以风驰电掣闻名
2023年5月22日,香港,美团旗下全新外卖品牌KeeTa,KeeTa在旺角的宣传展位。图:中新社记者 陈永诺

  【财新网】香港外卖市场“风起云涌”,中国内地外卖巨头美团(03690.HK)正式入局。5月22日8点,美团在港的新品牌“KeeTa”准时上线,以旺角、大角咀为首批地区试点。美团表示,服务将逐步拓展至新区域,预计2023年年底将覆盖全港。

  为了吸引新用户,美团复制了在内地的打法,KeeTa一上线就宣布推出十亿奖赏计划,每位新注册用户可获价值300港元优惠券,包括50港元现金优惠券,15港元无门槛体验券以及多张免运费券等。KeeTa首批合作餐厅包括麦当劳、美心MX、KFC等连锁品牌,也有华御结、鸿福堂、南记粉面等香港本地热门餐厅。对于为何新品牌取名为KeeTa,美团解释,KeeTa是受到猎豹cheetah一词启发,而猎豹又以风驰电掣闻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