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ODM厂商华勤主板IPO过会 去年毛利率回升至9.85%

文|财新 刘沛林
2023年05月24日 07:18
在智能手机代工市场,2022年龙旗接到了小米和三星的大笔订单,市场份额一举超过华勤,跃升至第一
华勤技术是ODM厂商,为品牌厂商提供产品研发、设计及生产等服务,2022年其前5大客户分别为三星、联想、华硕、中邮通信和小米。

  【财新网】国内消费电子代工龙头华勤技术IPO更进一步。5月23日晚间,上交所上市审核委员会公告称,华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勤技术”)首发上市申请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披要求。根据主板上市流程,华勤技术还需要通过证监会审议才可注册生效,登陆资本市场。

  根据上交所披露的公告,上市委会议现场,监管就ODM(原始设计制造商)的经营模式,是否符合业务模式成熟、经营业绩稳定的主板定位等问题向华勤技术进行了提交注册前的最后一轮提问。华勤技术并无需要进一步落实的事项。

  华勤技术是ODM厂商,为品牌厂商提供产品研发、设计及生产等服务,2022年其前5大客户分别为三星、联想、华硕、中邮通信和小米。在ODM的模式下,品牌厂商只需要提供产品的定价,并负责后期的贴牌销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