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BOSS直聘一季度营收涨12.3% 受益于招聘市场复苏

文|财新 杜知航
2023年05月24日 22:45
BOSS直聘CEO赵鹏介绍,二季度,无论是求职者还是招聘的企业数量,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增长态势,较三月底的水平稳中有升
一季度,BOSS直聘面向企业客户的在线招聘服务收入为12.6亿元,较2022年同期增长11.8%。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BOSS直聘业务复苏。5月24日,线上招聘平台BOSS直聘(NASDAQ:BZ)公布2023年一季度财报,实现营收同比上涨12.3%至12.78亿元(约合1.86亿美元),高于雅虎分析师平均预测的1.76亿美元;经调净利润为2.45亿元,较2022年同期增长102.3%。

  一季度,BOSS直聘面向企业客户的在线招聘服务收入为12.6亿元,较2022年同期增长11.8%。这一增长主要是由用户增长和春节后招聘需求的复苏驱动;其他服务收入(包括为求职者提供的付费增值服务)为1750万元,同比增长65.1%,主要受益于用户群的扩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