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英伟达一财季业绩大幅超预期;AI虚假写作传谣致科大讯飞股价闪崩;姚明不再兼任CBA公司董事长

2023年05月25日 09:01
推荐:联想一季度营收下滑24%;小米一季度手机收入降两成;BOSS直聘一季度营收涨12.3%
美国时间5月24日,英伟达发布截至4月30日的2024财年一财季财报,公司实现营收71.92亿美元,同比减少13%,但大幅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65.2亿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英伟达一财季业绩大幅超预期 盘后股价大涨25%

  美国时间5月24日,英伟达(NASDAQ:NVDA)发布截至4月30日的2024财年一财季财报,公司实现营收71.92亿美元,同比减少13%,但大幅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65.2亿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润为27.13亿美元,每股收益1.09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为0.92美元。财报发布后的盘后交易中,英伟达股价大涨24.63%。

  美国对华芯片限制不断升级 美半导体协会再吁不应脱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