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长城汽车举报比亚迪部分车型排放不达标;商务部:审查美光是维护国家安全的必要措施;美团一季度经调净利创新高

2023年05月26日 09:00
推荐:张一鸣在香港成立个人投资公司;抖音着力建未成年人专属内容池;爱驰汽车连续两月未发工资
5月25日上午,长城汽车发布声明称,公司于4月11日向生态环境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递交材料,举报比亚迪部分车型排放不达标。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商务部:对美光公司审查是维护国家安全的必要措施

  5月25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束珏婷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称,关于对美光公司在华销售产品依法进行网络安全审查,中方主管部门已经发布了消息。有关审查是维护中国国家安全的必要措施。中国政府坚定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持续改善营商环境,愿与世界各国分享中国发展机遇。只要遵守中国法律法规要求,欢迎各国企业、各类产品服务进入中国市场。

  美团一季度经调净利创新高 王兴谈如何应对抖音跨界竞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