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四维图新大股东拟20.8亿元转让股权 深交所询问是否构成管理层收购

文|财新 余聪
2023年08月03日 23:14
穿透股权后,拟接手股权的屹唐新程合伙人之一图小象是由四维图新核心经营管理人员设立的持股平台
8月2日,四维图新发布公告称,7月31日,四维图新第一大股东中国四维与屹唐新程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约定中国四维将所持四维图新约1.48亿股股份(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6.22%)转让给屹唐新程,转让价格为14.08元/股,转让对价合计约20.8亿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电子导航地图公司四维图新( 002405.SZ )第一大股东拟转让股权,引深交所问询。8月2日,四维图新发布公告称,7月31日,四维图新第一大股东中国四维屹唐新程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约定中国四维将所持四维图新约1.48亿股股份(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6.22%)转让给屹唐新程,转让价格为14.08元/股,转让对价合计约20.8亿元。

  本次交易前,中国四维持有公司总股本的8.21%,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无控股股东、无实际控制人。本次交易后,中国四维持股比例将降为1.99%,屹唐新程将持有总股本的6.22%,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仍无控股股东、无实际控制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