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零食折扣品牌零食很忙、赵一鸣合并 行业并购潮来了么?

文|财新 赵薇(实习),孙嫣然
2023年11月10日 19:00
合并后门店数超6500家,在行业里排名第一
11月10日,国内量贩零食两大品牌零食很忙与赵一鸣零食正式宣布进行战略合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零食折扣赛道头部企业合并,合计门店数超6500家,在行业里排名第一。11月10日,国内量贩零食两大品牌零食很忙与赵一鸣零食正式宣布进行战略合并。合并后,两家公司在人员架构上保持不变,并保留各自的品牌和业务独立运营,晏周将继续担任零食很忙CEO,赵定也将继续担任赵一鸣零食CEO。

  零食很忙方面表示,此次战略合并,是双方基于共同价值观、经营理念以及对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研判下做出的前瞻性决策。赵一鸣零食方面则表示,合并后双方在产品供应链上将具备更好的采购优势,双方会在各自的优势区域持续深化布局,提升加盟门店效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