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进博商讯|进博会成交额增6.7% 首次实现全绿电办展

文|财新 张而弛
2023年11月11日 13:28
绿色低碳之风席卷全场,进博会首次实现全绿电办展
2023年11月7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3号馆的技术装备展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进博会成交金额创新高。11月10日,第六届进博会在上海闭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在新闻通气会上表示,按一年计,本届进博会的意向成交金额达到784.1亿美元,比上届增长6.7%。

  孙成海介绍,2023年进博会共有128个国家和地区的3486家企业参展,其中,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达289家,数量为历届之最。来自世界154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各界代表约1500人出席了开幕式,让进博会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化秀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