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疫后首艘西方邮轮到访中国 一季度多家外资邮轮将回归

文|财新 李蓉茜
2024年02月22日 15:49
这次德国邮轮到访上海,打破了一年来国际邮轮绕着中国走的怪圈,随着一季度皇家加勒比和地中海邮轮的回归,2024年中国邮轮市场将迎来加速恢复
2月21日下午,德国豪华邮轮“欧罗巴”号抵沪,靠泊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码头。

  【财新网】中国迎来疫情后首艘西方邮轮到访。2月21日下午,德国豪华邮轮“欧罗巴”号抵沪,靠泊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码头,其将在上海停留4天,带来的283名游客主要来自德国、奥地利等国。

  “欧罗巴”号为赫伯罗特邮轮(Hapag-Lloyd Cruises)的旗舰船,是专门为德语游客市场打造的顶级豪华邮轮。该轮于1999年在芬兰建造下水,总吨位为28600吨,长198.6米、宽24米, 其204间客房最多可乘载408名游客。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