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淘宝开启新疆包邮计划;意大利罚款TikTok 1000万欧元;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处置3·15晚会曝光问题

2024年03月18日 08:53
推荐:盒马、大润发否认被出售给中粮;一周内六家上市公司高管被留置;刘德华《红毯先生》改档后仍无起色
当地时间3月14日,意大利竞争管理局对字节跳动集团的三家公司分别处以1000万欧元的罚款,这三家公司分别是爱尔兰的TikTok技术有限公司、TikTok信息技术英国有限公司和TikTok意大利有限公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意大利罚款TikTok 1000万欧元 TikTok不认罚

  当地时间3月14日,意大利竞争管理局(Italian Competition Authority,简称AGCM)对字节跳动集团的三家公司分别处以1000万欧元的罚款,这三家公司分别是爱尔兰的TikTok技术有限公司、TikTok信息技术英国有限公司和TikTok意大利有限公司。AGCM称,调查确定了TikTok在传播内容方面的责任——比如一项“法国伤疤”挑战的有关内容——可能威胁到用户的身心安全,尤其对未成年和脆弱的用户。TikTok对媒体的声明表示,不同意AGCM的决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