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赵安吉车祸调查结束 系醉酒驾驶导致溺亡

文|财新 李蓉茜
2024年03月21日 21:01
事故报告称,赵安吉血液中酒精浓度几乎是事发地法律上限的3倍
资料图:赵安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美国福茂集团(Foremost Group)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安吉日前车祸死亡调查结束。据美国奥斯汀当地媒体Austin American-Statesman 当地时间3月20日报道,赵安吉醉酒驾驶,将自己的特斯拉SUV开进牧场池塘并导致溺水身亡。

  这个结论来自于布兰科县(Blanco County)警长办公室3月19日发布的事故报告。报告称,事故时,赵安吉血液中的酒精浓度为0.233克/100毫升,几乎是事发地法律上限的3倍。美国得克萨斯州法定上限为0.08克/100毫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