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物流周报|巴拿马运河将在2025年恢复正常;撞塌美国大桥的“Dali”轮宣布共同海损,中国货主将承担部分赔偿

2024年04月16日 07:14
除欧美外,上海至中东、澳洲、非洲和南美的远洋航线全线上涨;BDI指数止跌回升
资料图:当地时间2023年11月2日,受干旱影响,巴拿马运河再次减少单日通行船只数量上限。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巴拿马运河:2025年恢复正常

  巴拿马运河管理局(ACP)在近日的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在经历干旱导致的吃水与过境量削减后,巴拿马运河正积极恢复正常运营。ACP的最新预测显示,运河中部关键水域——加通湖的水深预计将在5月底开始逐渐上升,这一变化对于恢复运河的正常运营至关重要。若此情况持续,运河计划将逐步放宽过境限制,并预计在2025年实现完全正常化。

  北部湾港一季度外贸集装箱量同比增长44.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