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侨兴债券违约超3亿 各方扯皮致理赔停滞

2016年12月21日 19:12
T中
为所涉产品提供保险的浙商财险称,理赔所需资料不齐;但发行方粤交所和销售平台方蚂蚁金服招财宝称已提供完成资料。理赔进程陷入停滞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蚂蚁金服旗下的理财平台“招财宝”上出现首例因企业本身资金周转困难发生的违约。据财新记者了解,逾期金额3.12亿元。但目前各方扯皮,理赔流程停滞。

  12月20日晚,招财宝、广东金融高新区股权交易中心(下称“粤交所”)、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浙商财险”)三方均发出通知:“惠州侨兴电讯工业有限公司2014年私募债券”和“惠州侨兴电信工业有限公司2014年私募债券”的第一期至第七期,产品逾期无法兑现,涉及金额共计3.12亿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