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港珠澳大桥香港线月内全线贯通

2017年04月13日 19:51
T中
目前正在进行最后工序。路政署指,对香港线今年具备通车条件充满信心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香港路政署4月13日公告指,港珠澳大桥香港线观景山隧道管道的所有混凝土箱涵构件已经完成,连同今年3月底已经接通的高架桥段,全长12公里的香港线将于今年4月全线贯通,这标志着港珠澳大桥香港线工程达致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路政署表示,目前工程正进行最后工序,用千斤顶把预制构件推进位于机场快线下方的隧道最终位置。

  港珠澳大桥香港线是一条双程三线行车道路,全长12公里,连接位于内地水域的港珠澳大桥主桥与香港口岸,当中包括9.4公里长的海、陆高架桥、贯穿观景山的1公里长隧道及沿机场东岸以填海造地建成的1.6公里长地面道路,香港线于2012年中动工。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