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港珠澳大桥有望今年底完工

2017年02月10日 15: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香港段工程并无超出核准预算,主桥工程超支,超支金额将由三地按比例分担
香港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于2月9日视察港珠澳大桥香港接线和香港口岸的工程进度时表示,港珠澳大桥香港段工程进度理想,预计年底完成,连接三地的主桥工程也可望年底完工。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香港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于2月9日视察港珠澳大桥香港接线和香港口岸的工程进度时表示,港珠澳大桥香港段工程进度理想,预计年底完成,连接三地的主桥工程也可望年底完工。

  张炳良与路政署官员当日视察大桥香港接线和香港口岸的工程进度会见传媒时表示,香港接线的高架桥和隧道工程大致完成,人工岛上的旅检大楼、口岸设施和交通交汇处等工程也进展良好,预计年底完工。

  有关通车日期,张炳良表示,工程完成即具备通车条件,但具体日期有待三地协调和订立通行安排。三地会继续商讨,目标是同步通车。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