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融创收购万达资产后 三大评级机构警示其财务风险

2017年07月14日 08:11
T中
据标普预测,融创控股的经营性现金流将继续为负,因此它将依靠进一步举债来支持自己的扩张,并推高其杠杆水平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承接万达631.7亿元资产包的融创中国,近期因这一交易受到国际三大评级机构的风险警示。其中,标普惠誉两家评级机构因此交易下调了融创评级。

  7月11日上午,融创公告其收购了万达13家文旅城、76家酒店的资产包,共计631.7亿元。此外,融创还将在未来20年每年向万达支付6.5亿元的管理咨询费。融创完成这一交易的资金来源中,有295.75亿元来自万达给它的委托贷款。这笔大交易震惊了地产和金融界。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邱楠添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