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达在济南底价拿地16宗 文旅城圈地加速

2017年07月03日 22: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其中有11宗为居住地块,总用地面积达72.34公顷,平均拿地楼面价约为目前所在地区房价的五分之一
济南国潘田片区6月30日整体出让16宗地块,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底价悉数拿下。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侯雯)济南国潘田片区6月30日整体出让16宗地块,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底价悉数拿下。该市国土局官网日前发布中标信息。网站竞价记录显示,万达以66.75亿元包揽用地面积达99.71公顷(折合99.71万平方米)的地块。

  财新记者根据其用地规划条件计算,在万达拿下的地块中,有11宗为居住地块,总用地面积达72.34公顷,约占其总拿地面积的73%,平均拿地楼面价在2800元/平方米左右。据链家网数据估算,目前历城区的房价约在1.5万元/平方米左右。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