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海航系五家上市公司接连停牌 陈峰承认流动性难题但表乐观

2018年01月19日 12:53
T中
五家上市公司均称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分属海航旗下不同产业集团,几乎涵盖了海航大部分业务板块

  【财新网】(记者 黄荣)海航集团旗下连续第五家上市公司宣布停牌,让外界对海航的资金危机产生更大疑虑。1月19日早间,凯撒旅游(000796.SZ)在深交所发布临时停牌公告,称因公司发生对股价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没有公开披露的重大事项,申请从今日开市起开始停牌。此前一天,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对路透社承认公司出现流动性难题,但他乐观认为,海航能够解决现金短缺问题,今年将继续获得银行及其它金融机构的支持。

  早前,供销大集(000564.SZ)、海航控股(600221.SH)、天海投资(600751.SH)、渤海金控(000415.SZ)先后发布停牌公告,均称正在筹划重大事项。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邱祺璞

3人赞赏
阅读英文报道

Debt-Heavy HNA Suspends Shares in Tourism Unit

2018年01月19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黄金价格连创新高 多家银行提高积存金产品认购门槛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恒大汽车2023年负债水平同比降六成 资产负债率仍有208%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