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航借出邮储银行4.63%股份 融资28.3亿港元

2017年12月22日 14: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海航集团是邮储银行IPO的六名境内基石投资者之一,曾以每股4.76港元的价格认购近13.5%股份
香港交易所股权披露资料显示,海航集团境内最大股东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于12月15日向外界借出其持有的邮储银行H股(01658.HK)4.63%股份,每股均价3.08港元,涉资约28.3亿港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曾经的海外并购明星企业海航集团近期不断曝出流动性困难问题,其一系列筹资行为也成为市场关注热点。香港交易所股权披露资料显示,海航集团境内最大股东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下称慈航基金会)于12月15日向外界借出其持有的邮储银行H股(01658.HK)4.63%股份,每股均价3.08港元,涉资约28.3亿港元。股份交付对象为中国国际基金(China International Fund SPC)。

  昨日(12月21日)收盘时,邮储银行股价为4.04港元,较上一日收盘价跌0.02%。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