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航旗下天津航空取消10亿元融资计划

2017年12月20日 13: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称由于近日市场波动原因,决定取消一笔用于偿债的1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计划。海航正在变卖部分资产,以应对增多的到期债务问题
12月19日晚间,海航控股( 600221.SH )旗下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在上海清算所发布文件,称由于近日市场波动原因,决定取消一笔1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计划。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12月19日晚间,海航控股(600221.SH)旗下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天津航空)在上海清算所发布文件,称由于近日市场波动原因,决定取消一笔1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计划。稍早前,市场传言天津航空有租赁业务逾期未还款,但该公司予以否认。

  这笔超短融项目原计划为用于偿还明年初到期的两笔债务,合计金额亦为10亿元:其中一笔5亿元的债务到期日为2018年1月19日,另一笔同样金额大小的5亿元债务到期日为2018年2月5日。据平安银行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两笔债均为平安银行承销,由市场机构认购,资金用途则是用于归还此前发债。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