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AI·研究院|对话李飞飞:谷歌AI中国中心2018年做什么?

2018年01月30日 17:34
T中
谷歌AI中国中心的第一步是与中国AI学术界、工业界做好交流;李飞飞认为,AI发展仍是“路漫漫其修远兮”,当下泡沫与价值并存

  【财新网】(记者 黄山 叶展旗)2017年底,谷歌宣布在中国设立人工智能(AI)中心,未来一年将如何在中国开展工作?在近日达沃斯论坛期间,财新记者就此采访了谷歌云首席科学家、谷歌AI中国中心负责人李飞飞

  李飞飞向财新记者表示,谷歌AI中国中心定位基础科学研究,第一步是与中国AI学术界、工业界交流(communication)。走进高校,多向学者请教,了解学生的需求;走进工业界,听一听开发者的需求。另一方面是招聘优秀的研究者,启动实习生项目:“2018年不会在商业层面考虑很多”。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许金玲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