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T早报|今日头条澄清融资消息不实;北京环球影城投资规模或超上海迪士尼

2018年05月08日 09:50
T中
推荐:甲骨文正推出区块链产品;Drive. Ai将于今夏推出自动驾驶试点;沃尔玛或于本周宣布收购Flipkart多数股权

  【财新网】今日头条:有关媒体报道的融资消息不实

  针对近日有媒体关于今日头条正在展开新一轮融资的报道,今日头条方面对财新记者回应称,有关媒体报道的今日头条融资消息不实。

  北京环球影城预算倍增 投资规模将超上海迪士尼项目

  《华尔街日报》5月7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出于对中国主题公园市场信心的增强,环球影城及其中方合作伙伴正大幅扩大北京主题公园建设计划,将占地300英亩的项目投资额增加一倍,至65亿美元。并称这一投资额将超过迪士尼公司对上海迪士尼乐园投入的55亿美元,成为有史以来开业时投资规模最高的主题公园。

  阿里业绩增长强劲 称正在积极研究CDR回归A股可能

  财新报道,阿里巴巴发布了IPO以来最强劲的财报,2018财年活跃消费者和营收均创IPO以来最高增长,连续8个财季营收增速在60%以上,但持续扩大投资导致净利增速下滑。对于是否会回归A股,阿里称,正在积极全方面地研究通过CDR的方式在中国国内上市的可能性,但是目前,没有什么计划和时间表可以公开讨论。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