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国家广电总局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

2018年04月10日 20: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家广电总局责令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并要求“今日头条”全面清理类似视听节目产品
4月10日,国家广电总局发布公告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并要求“今日头条”全面清理类似视听节目产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钱童 记者 陈梦凡)新一轮内容监管风暴正在席卷互联网,今日头条旗下产品再次被点名。4月10日,国家广电总局发布公告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并要求“今日头条”全面清理类似视听节目产品。

  国家广电总局公告称,在督察“今日头条”网站整改工作中,发现其组织推送的“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和相关公众号存在导向不正、格调低俗等突出问题,引发网民强烈反感,责令全面清理。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