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AI·出行|百度无人驾驶巴士下线 李彦宏称造车与做PPT不同

2018年07月04日 14:30
T中
百度同日发布AI云端芯片“昆仑”;在百度手机App上推出百度智能小程序,引入携程、B站等,对标微信小程序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百度多条业务线有新进展。7月4日,在百度AI(人工智能)开发者大会上,百度董事长李彦宏宣布,第100辆L4级自动驾驶巴士“阿波龙”量产下线。该车由百度和金龙客车合作打造,车内没有方向盘、油门和刹车踏板。百度在去年的大会上公布了生产时间表。李彦宏称,造车和写PPT不一样,造车经常会有延迟交付,但是今天百度顺利实现量产。

  对于自动驾驶汽车量产的概念还没有清晰界定,按照此前传统汽车通常的定义,100辆的规模还不能称之为量产,仍属于小批量工程样车。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