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百度阿波罗联合盼达推出代客泊车功能

2018年05月25日 08: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百度联合盼达推出自动驾驶商用方案,该方案通过改装盼达EV330电动车车型实现,配备了6个摄像头和12个超声波雷达
自动驾驶技术成本高昂,也面临多重安全和道德困境,业界正在从多个方向尝试商业化落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 实习记者 徐天宇)自动驾驶技术成本高昂,也面临多重安全和道德困境,业界正在从多个方向尝试商业化落地。

  5月24日,汽车分时租赁公司盼达用车在重庆宣布,通过使用百度提供的技术方案Valet Parking(代客泊车),改装车可实现定点远程召唤、自主泊车和自动充电功能。盼达将投放6辆具有该功能的改装车在重庆两江新区互联网产业园试运营一个月。

  分时租赁也称共享汽车,其业务模式与共享自行车类似,不同之处是汽车不能像自行车一样随意停放,分时租赁公司往往要求使用者到固定停放点取车还车。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