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波音:中国航空市场总规模将达2.7万亿美元

2018年09月16日 19:09
T中
波音报告称,二线城市的航空需求成为中国整体市场增长的主要动力。2016年,波音称中国将成为世界首个总价值超万亿美元的航空市场

  【财新网】(记者 黄荣)未来20年,中国市场将需要7690架新飞机,总价值达1.2万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24万亿元);同时,中国还将需要总价值达1.5万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3万亿元)的航空服务市场。波音公司近日发布上述针对中国市场的最新预测。

  波音是世界最大的民用和军用飞机制造商之一,会在每个年度作出未来20年航空市场的预测。2016年,波音称中国将成为世界首个总价值超万亿美元的航空市场,此后又不断调高预期。(详见财新网报道“波音调高未来20年中国市场预期 价值达1.1万亿美元”)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