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波音调高未来20年中国市场预期 价值达1.1万亿美元

2017年09月07日 15: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备受外界关注的高铁提速问题方面,波音指出,高铁对民航业的影响微乎其微。此前,国航相关人士亦表达了类似观点
未来20年,中国市场将需要7420架新飞机,总价值达1.1万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15万亿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汤翠玲 记者 黄荣)未来20年,中国市场将需要7420架新飞机,总价值达1.1万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15万亿元)。9月6日,波音发布上述针对中国市场的最新预测。波音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民用和军用飞机制造商之一,会在每个年度作出未来20年航空市场的预测。

  与2016年发布的数据相比,波音将今年的预测值调高了6.3%。2016年,波音预测中国将成为世界首个总价值超万亿美元的航空市场。(详见财新网报道“波音预测中国将成为首个万亿级航空市场”)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