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T早报|诺基亚计划未来两年裁员数千人;贾跃亭香港紧急仲裁被驳回 FF获35亿临时融资许可

2018年10月26日 08:38
T中
推荐:清华控股拟向深投控转让紫光集团36%股权:谷歌亚马逊业绩不及预期;中兴通讯三季度开始正常运营

  【财新网】诺基亚:计划2020年底前每年削减7亿欧 未来两年裁员数千人

  10月25日,诺基亚发布三季度财报,净销售额54.6亿欧元,同比上涨1%;运营利润4.87亿欧元,同比下降27%。诺基亚称计划在2020年底前每年削减成本7亿欧元。诺基亚总裁兼CEO Rajeev Suri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计划在未来两年时间里裁减“数千名”员工。

  贾跃亭香港紧急仲裁被驳回 FF获35亿临时融资许可

  恒大健康10月25日公告称,贾跃亭在香港申请的紧急仲裁申请被驳回。不过,作为临时补救措施,Faraday Future(下称FF)短期内将获得最多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4.74亿元)融资额度。此项结果并非贾跃亭与恒大争夺FF控制权的终章,但FF借此仲裁已达到取得短期资金救助的目的。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吴秋晗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宁德时代计划建设万座超充站

台积电业绩向好但下调行业展望/飙升的铜价忽略了库存高企吗等

广东一季度新增贷款同比少增2353亿元 与全国趋势一致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