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腾讯三款益智游戏已获批 “吃鸡”游戏过审还有多远?

2019年01月31日 07:29
T中
未获版号,腾讯寄予厚望的绝地求生系列游戏无法变现。继续运营还是下线,对腾讯来说是个问题

  【财新网】(记者 石睿)游戏版号审批重启之后,游戏“巨头”腾讯(00700.HK)共有三款益智游戏过审,但《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绝地求生:全军出击》两款曾被寄予厚望的“吃鸡”游戏上线至今仍未获得版号,空有用户数据却无法变现。腾讯打算怎么办?

  游戏一直是腾讯的重要业务,收入占比始终在30%以上,2011年至2015年期间甚至为腾讯贡献了一半以上收入。从市场格局来看,腾讯在移动时代到来之后,凭借强势的分发能力以及“国民游戏”《王者荣耀》,稳坐上国内游戏行业“第一把交椅”。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