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T早报|美国驻欧盟大使称应避免使用华为产品;谷歌、腾讯和京东领投印尼打车平台Go-Jek;国家网信办约谈多家社交应用的企业

2019年02月02日 09:01
T中
推荐:因提前发布业绩数据 董明珠收警示函;搜狗四季度营业利润下滑四成;苹果更换Siri团队负责人

  【财新网】美国驻欧盟大使称应避免使用华为产品

  据路透,美国驻欧盟大使表示,有大量机密证据显示华为违反了安全规定。“美国非常支持阻止购买任何涉及可能造成国家安全隐患的中国数字产品,并引导人们远离华为,转向西方产品,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结果,”美国驻欧盟大使Gordon Sondland在布鲁塞尔一项活动前对路透表示。

  谷歌、腾讯和京东领投印尼打车平台Go-Jek

  据路透,印尼打车平台Go-Jek完成10亿美元F轮融资,由谷歌、腾讯京东领投。公司估值在90亿美元至100亿美元左右。

  因提前发布业绩数据 董明珠收警示函

  广东证监局声明称,在2019年1月16日下午召开的格力电器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董事长董明珠发布了格力电器2018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等有关业绩信息,而格力电器在股东大会结束后的当天晚间才发布2018年度业绩预告。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决定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