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处于生产淡季 广汽比亚迪一线生产员工带薪休假三个月

记者 郑丽纯
2019年03月01日 09:06
2017年和2018年,广汽比亚迪1-5月份分别仅生产0辆和6辆,生产交付主要发生在下半年
news 原图 2月28日,业界流传广汽比亚迪一则《放假通知》,通知显示,涉及生产的三个部门人员自2019年3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带薪休假。比亚迪称,让部分员工带薪休假是合资公司为了适应生产情况采取的短期行为,合资公司经营运转一切正常,将在生产旺季安排满额生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2月28日,业界流传广汽比亚迪一则《放假通知》,通知显示,涉及生产的三个部门人员自2019年3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带薪休假。其他工厂如有支援需求,员工可自愿报名参加。

  当日晚间,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比亚迪,002594.SZ/01211.HK)称,旗下合资公司广州广汽比亚迪新能源客车有限公司(下称广汽比亚迪)近期处于生产淡季,因此调整部分生产线员工的工作,员工可选择支援比亚迪深惠地区的工厂生产或带薪短期休假。

  广汽比亚迪于2014年8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3亿元,比亚迪相对控股,持股比例为51%,广汽集团( 601238.SH )持股49%。作为两家公司合营企业,广汽比亚迪未纳入上述两家上市公司的合并财务报表。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