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租赁纠纷未决 海航集团所持海航控股股权遭冻结

2019年03月19日 07:16
T中
该部分股权合计价值约104.69亿元。海航控股公告未透露海航与国泰租赁合同纠纷的具体细节,但股权冻结涉及金额之大令外界诧异

  【财新网】(记者 黄荣)因与租赁公司发生纠纷,海航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海航集团)及其关联公司在旗下航空板块旗舰海航控股( 600221.SH )持有的全部股份遭到冻结。3月15日,海航控股披露上述消息。公告显示,被冻结的包括海航集团持有的海航控股3.53%股份,以及大新华航空有限公司(下称大新华航空)持有的24.28%股份。按当日收盘价计算,该部分股权合计价值约104.69亿元。

  公告称,上述股份被冻结原因系海航集团、大新华航空与国泰租赁有限公司(国泰租赁)存在合同纠纷,根据山东省高级法院的一份《协助执行通知书》,两家公司所持股份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被冻结。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