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陈峰退出海航集团新一届党委 工作组组长顾刚当选党委书记

2021年01月27日 10:16
T中
此次改选前,海航集团党委书记由陈峰担任,党委副书记由慈航基金会理事长孙明宇担任,两人均已不在新一届党委委员名单中

  【财新网】(记者 黄荣)辞任海航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海航集团”)董事及执行董事长职务后,海南省海航集团联合工作组(下称“工作组”)组长顾刚又有了新职位。1月26日下午,海航集团宣布,经中共海航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届委员会选举,顾刚当选海航集团党委书记。此前,该职位由海航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陈峰担任,此次67岁的陈峰已经不在新一届党委委员之中。

  1月22日,海航集团公告称,工作组已经完成尽职调查工作,并按照“法治化、市场化”原则制定了风险处置工作思路和方案,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为更好地开展下一阶段风险处置相关工作,工作组组长顾刚已辞去海航集团董事及执行董事长职务,其担任的工作组职务不变。(参见财新网《特稿|海航风险处置方案已定 工作组两负责人辞任集团董事》)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