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手记|进博会我买了一张阿富汗地毯

2021年11月14日 19:52
T中
一张大幅羊毛地毯能给巴米扬地区一个家庭带来八个月的收入

  【财新网】(记者 任蕙兰)“你买阿富汗地毯,算不算支持塔利班?”先生的这句玩笑让我有点懵圈:一个国家的老百姓那么多,阿富汗又有着多元的民族与文化,因此心下颇不以为然。

  这张地毯是我向参加上海进博会的一位阿富汗展商网购的,是我“云逛展”的成果之一。进博会举办了四届,我身在上海却没去过,但入手了不少小东西。主要购物渠道是围观跑进博的媒体同行朋友圈,看到对方晒的报道中有好玩意儿,就索要展商的联系方式,加微信,通过视频和照片选货——能入进博会展商名单,质量总有基本保证。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