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西藏航空一航班在重庆机场紧急中断起飞 部分旅客轻伤飞机受损

文|财新 向凯 黄荣,戚展宁(见习)
发布于 2022年05月12日 09:45 更新于 2022年05月12日 11:24
西藏航空通报称,飞机起飞过程中,机组发现飞机异常中断起飞,所有旅客和机组全部撤离
news 原图 5月12日上午,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一架重庆飞往西藏林芝的航班冲出跑道,导致飞机起火,详细情况还在调查中。图:截自央视新闻(视频截图)

  【财新网】5月12日上午,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一架航班偏出跑道,导致飞机起火。

  互联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飞机前机身一侧可见大火和浓烟,机身前部着地,疑似起落架折断。飞机的救生滑梯已经展开。另一张图片显示了消防人员扑灭火灾后飞机的状况,右侧机翼远端折断,两侧引擎疑似脱落。

  西藏航空通报称,事故发生在8时9分。机上共有113名旅客,9名机组人员。飞机起飞过程中,机组发现飞机异常中断起飞,飞机偏出跑道。所有旅客和机组全部安全撤离,受伤旅客均为轻伤,送往医院治疗,飞机起火受损。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肖子何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