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马六甲海峡一货船发生事故 对主航道影响有限

文|财新 赵煊
2022年05月27日 22:55
载有195个集装箱、从印尼开往新加坡的“马可波罗188”号货船因大风险些沉没,目前主航道均已恢复正常
news 原图 印度尼西亚西部时间5月26日凌晨,一艘名为“马可波罗188”号(Marcopolo 188)的货船在印尼廖内群岛北侧、马六甲海峡南部水域发生严重船身倾斜,该货船共装载195个集装箱。图:央视新闻客户端

  【财新网】海运要道马六甲海峡发生一起货船倾斜事故,18个集装箱落入海中,并未对主航道产生太大影响。

  印度尼西亚西部时间5月26日凌晨,一艘名为“马可波罗188”号(Marcopolo 188)的货船在印尼廖内群岛北侧、马六甲海峡南部水域发生严重船身倾斜,该货船共装载195个集装箱。

  5月27日,印尼国家报纸《罗盘报(Kompasr)》报道了上述事故,怀疑事故原因是恶劣天气、强风大浪。事故未发生人员伤亡,包括船长在内的10名船员安全获救。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