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丰田1月跌出中国前十 召回影响扩散

2010年02月10日 15:24 来源于 财新网
长期跻身中国汽车销量前十强的丰田汽车品牌1月份首次跌出排名榜

  【财新网】(记者 徐明)正遭受召回事件影响的丰田汽车公司,将不得不面对来自市场的冷酷现实,丰田品牌首次无缘中国汽车销量排名前十位。而2月9日,丰田公司同时在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宣布,召回不同隐患的问题车辆15.7万辆。

  销售影响渐现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2月9日公布了2010年1月中国汽车产销情况。数据显示,1月汽车产销延续了2009年12月的快速增长态势,并再次创下历史新高,当月完成产量161.48万辆,销售166.42万辆,环比分别增长5%和17%,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43%和124%。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汽车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