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紫金矿业信披违规受罚 铜矿有望近期复产

2012年05月11日 15:40 来源于 财新网
污水渗漏事故信息披露违规,相关主管人员均被处罚;有关整改工作已全部完成,紫金山铜矿有望于近期恢复生产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金冰)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1899.SH/02899.HK,下称紫金矿业)涉嫌信息披露违规一案,终于有了结果。此时距公司2010年7月19日接到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书》已近两年。

  紫金矿业5月10日晚公告称,5月9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下达的《行政处罚决定书》([2012]10号)。证监会决定,责令紫金矿业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的罚款;对时任董事长陈景河给予警告,并处以10万元的罚款;对时任执行董事罗映南、邹来昌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5万元的罚款;对时任执行董事刘晓初、蓝福生、黄晓东给予警告。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