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腾讯投资10亿美元至旗下电商控股公司

2012年05月24日 17:49 来源于 财新网
集团总裁刘炽平出任腾讯电商控股公司董事长;构建“B2C+商户开放平台”格局
2010年11月4日,腾讯公司北京总部。 庚申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5月24日,腾讯公司宣布,将为独立运营的腾讯电商控股公司投入10亿美元,以帮助腾讯电商业务在未来更好地发展,构筑新一代电子商务开放平台。同时,腾讯还宣布,集团总裁刘炽平出任腾讯电商控股公司董事长。

  上周,腾讯公司宣布组织架构重组,成立六大事业群及腾讯电商控股公司。

  腾讯电商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吴宵光表示,此次投资显示了腾讯集团长期耕耘电子商务的决心,未来腾讯电商将会以更加灵活的机制应对市场挑战。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