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腾讯时隔五年重新委任首席运营官

2012年05月18日 13:49 来源于 财新网
COO任宇昕的主要职责是领导腾讯社交网络事业群和互动娱乐事业群的工作,同时他兼任互动娱乐事业群总裁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5月18日,腾讯控股有限公司(0700.HK)在宣布组织架构调整方案的同时,也公布了新架构人事安排。原腾讯互动娱乐业务系统总裁任宇昕担任集团首席运营官(COO)。这是腾讯事隔五年重新任命这一职位。

  在腾讯历史上,上一位COO、同时也是公司联合创始人曾李青于2007年宣布离任,开始个人创业。

  腾讯今日宣布,新一任COO任宇昕的主要职责,是领导腾讯社交网络事业群和互动娱乐事业群的工作,同时他还将兼任互动娱乐事业群总裁。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