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王老吉之争再起波澜 加多宝申请撤销裁决

2012年05月27日 14:28 来源于 财新网
加多宝母公司鸿道集团不服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此前作出的裁决,已申请撤销裁决并获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立案
2012年5月16日,顾客从杭州某超市摆放有“加多宝”品牌的凉茶边上走过。 龙巍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永)围绕“王老吉”商标之争再起波澜,加多宝集团的母公司鸿道集团不服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此前作出的裁决,已申请撤销裁决并获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立案。

  5月27日,加多宝集团在其官方网站发表重要声明称,自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于5月9日作出“王老吉”商标归于广药集团裁决后,香港鸿道(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鸿道集团)不服该裁决,以该仲裁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第58条规定为由,于5月17日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了撤销该裁决书的申请,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已依法立案。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