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药集团将向加多宝索赔75亿元

2012年05月29日 21:14 来源于 财新网
广药集团表示,至今未收到停止执行仲裁的通知,将不会影响广药集团在6月初推出红色罐装和红色瓶装王老吉凉茶;加多宝凉茶启动全国上市

  【财新网】(记者 王永)在加多宝表示不服“王老吉”商标裁决并向法院提出撤销裁决申请后,广药集团做出回击称,将就加多宝获得的75亿元非法收入提出同等数目的索赔,同时宣布将红色罐装和红色瓶装王老吉的生产经营权授予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5月28日上午,广药集团在总部召开媒体沟通会,对前一天加多宝发出的声明作出回应。广药集团表示,至今未收到停止执行仲裁的通知,将不会影响广药集团在6月初推出红色罐装和红色瓶装王老吉凉茶。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