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尔、盛大同日发布智能手机

2012年06月07日 11:23 来源于 财新网
传统家电行业和互联网企业融合提速,移动互联网发展成大势所趋

  【财新网】(记者 王莉 王永)随着移动互联网市场的快速膨胀,传统家电制造商和互联网公司不约而同的选择发力移动终端。

  6月6日,家电巨头海尔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旗下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下称阿里云)联手推出一款名为海尔“劲-Zing”的智能手机,该机搭载阿里云OS2012夏季版操作系统,定价999元,最快将于6月15日正式上市,将采用线上预售和线下销售结合的模式。

  阿里云于2011年7月推出智能手机操作系统“阿里云OS”,每年选择一个手机生产商合作。海尔集团是其第二个合作的手机厂商,另外,双方还将携手推出海尔智能电视。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