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里巴巴B2B公司本月退市

2012年06月08日 11:44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股票6月8日正式停止交易,6月20日正式退出香港联交所

  【财新网】(记者 王永)阿里巴巴集团香港上市公司奏响完结篇,私有化计划即将完成。

  6月6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旗下B2B上市公司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01688.HK,下称阿里B2B公司)将于今日(6月8日)正式停止交易,6月20日正式退出香港联交所。

  阿里B2B公司昨日报收13.42港元/股,这也是其在港股市场留下的最后价格,稍低于上市之初的发行价。

  阿里巴巴集团在今年2月21日正式宣布阿里B2B公司私有化计划,拟以每股13.5港元的价格,收购阿里B2B公司余下27.03%的股权,完成私有化后阿里B2B公司将从港交所摘牌。回购价格较2月9日停牌前的最后60个交易日的平均收盘价格溢价60.4%,预计将耗资190亿港元左右。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