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蒋大龙:暂不考虑将萨博国产化

2012年06月19日 11:39 来源于 财新网
刚刚签署协议收购萨博汽车的国能电动车公司CEO蒋大龙表示,尽管转型后的萨博电动车重心将放在中国市场,但暂时没有国产化的考虑
2011年12月20日, 上海萨博汽车专卖店。 翁磊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刚刚签署协议收购萨博汽车的国能电动汽车瑞典有限公司(NEVS,下称国能电动)CEO蒋大龙表示,尽管转型后的萨博汽车重心将放在中国市场,但暂时没有国产化的考虑。

  2012年6月18日,蒋大龙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做出上述表示。

  蒋大龙同时表示,萨博未来将以纯电动车为主要发展方向,不考虑做混合动力汽车。

  国能电动是专为收购萨博汽车公司而在瑞典注册成立的,其中国家现代能源有限公司(National Modern Energy Holding)持有51%股份,日本投资公司Sun Investment LLC持有49%的股份。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