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富邦要求启动深圳唯冠破产程序

2012年06月21日 08:45 来源于 财新网
深圳唯冠认为,若进入破产清算,将直接影响所有债权人,包括富邦公司的利益;唯冠代理律师称唯冠与苹果和解可能性极大;富邦认为唯冠iPad商标被谁查封、银行债务缺口多大都不知
2月29日,广东高院对苹果和唯冠就iPad商标权权属纠纷案进行终审,法院当庭并未宣判。法庭上,苹果公司提交了新的邮件证据,证明合同签署方为唯冠科技深圳公司员工。唯冠则称证据发生在苹果和台湾唯冠之间,和深圳唯冠没有任何关系。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若菲)6月20日下午,深圳唯冠科技破产清算案在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深圳唯冠希望富邦公司等待唯冠和苹果商标案结案,而富邦要求启动唯冠破产程序。

  此案由富邦产物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富邦公司)提起上诉,请求撤销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不受理唯冠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下称深圳唯冠)破产清算的裁定。

  今年3月,富邦公司以深圳唯冠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资不抵债为由,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对深圳唯冠进行破产清算。3月27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裁定:对富邦公司的申请不予受理。4月10日,富邦公司向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