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地产反驳香橼 考虑采取法律行动

2012年06月22日 21:42 来源于 财新网
恒大地产再发澄清公告,表示公司所有的项目都是依法依规取得,不存在行贿;公司实际借款只有517亿元,净负债率处于67% 的健康水平
2009年12月4日,北京,恒大地产展台亮相中国住交会。 CFP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 针对海外著名做空机构香橼(Citron Research)的质疑及做空,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03333.HK,下称恒大地产)继6月21简短回应后,22日再发澄清公告,反驳香橼在其报告中对恒大地产的相关指控或评论,并表示公司正向法律顾问作出咨询,考虑对香橼研究采取法律行动。

   香橼研究20日发表报告称,恒大地产去年与合资回购有关的表外负债和待付款土地交易金额超过230亿元人民币,并可能高达560亿元,报告得出恒大地产可能资不抵债的结论。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