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光明集团拟收购法葡萄酒商Diva

2012年06月25日 17:21 来源于 财新网
光明集团副总裁葛俊杰此前曾表态,酒业将成为光明集团下一步的战略重点,将在葡萄酒行业进行战略布局

  【财新网】(记者 王永)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光明集团)在葡萄酒行业谋划的战略布局即将落下一子。

  法国波尔多葡萄酒出口商Diva发言人对路透社表示,光明集团将收购其70%的股权,进军葡萄酒行业。该发言人还表示,“这将帮助Diva更好地了解中国市场,并将扩大该公司销售产品的渠道。”

  不过她并未透露此次收购涉及的金额。Diva是一家法国私营企业,其销量的45%来自中国,60%来自亚洲市场。

  财新记者就此致电光明集团求证,光明集团相关人士表示尚不知情,并未对此作出评论。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