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优酷CFO刘德乐晋升总裁

2012年07月02日 22:10 来源于 财新网
有接近土豆的知情人士透露,土豆创始人王微将于优酷土豆合并一年之后离开公司。另据接近优酷的知情人士称,优酷自与土豆合并后,基本停止了对外招聘计划,同时进行内部人员结构调整
2011年3月1日,优酷北京总部,优酷首席执行官古永锵(右 )和首席财务官刘德乐(左)在接受媒体访问。 新京报王申/CFP

  【财新网】(记者 郑斐 见习记者 覃敏)视频网站优酷(NYSE:YOKU)7月2日宣布,公司原CFO兼高级副总裁刘德乐晋升为总裁,原高级财务副总裁徐舸(Michael Xu)接任优酷CFO兼高级副总裁,该任命于2012年7月2日生效。

    这是优酷与土豆合并后首次高层人事调整,有接近土豆的知情人士透露,土豆创始人王微将于优酷土豆合并一年之后离开公司。这意味着合并后的新公司将面临高层的重新配置。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