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搜狐已回购阿里巴巴所持搜狗股份

2012年07月04日 13:33 来源于 财新网
股票回购交易已于6月29日完成,约占搜狗在外流通股本总量的10.88%,涉及金额2580万美元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法善)搜狗CEO王小川7月2日在给员工的内部邮件中表示,搜狗母公司搜狐将回购阿里巴巴集团所持有的搜狗股份,并继续与云峰基金共同推动搜狗的发展。

  搜狐在递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表示,已与阿里集团达成协议,已回购阿里巴巴集团持有的2400万股搜狗优先股股票,耗资2580万美元。文件还披露,阿里巴巴集团持有搜狗10.88%股份,这笔2580万美元的股票回购交易已于6月29日完成。据此对价,搜狗当前估值约为2.37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